Thailand Hotel 泰国星级酒店 - 保证全国超低价!!

Monday, April 27, 2009

Rian Shen Teng (善) B.E 2505 - 金口和尚 Phor Than Klai

Rian Shen Teng B.E 2505 GaLaiThong 电镀金“善堂”佛牌
Rian Shen Teng B.E 2505 was give away to donators during the 4th anniversary of Shen Teng. Shen Teng is a well known charity house in Thailand. The "Golden Mouth" Luang Phor Klai , Wat SuanKan(Phor Than Klai) was invited to bless this batch amulet.

Rian Shen Teng B.E 2505 was using 4 special kind of material: Copper, GalaiThong, GaLaiNgern, Alpaka.

金口和尚“善堂”
金属制自身牌是于佛历 2505 年制来送给为合艾善堂”4周年纪念“捐款信众的结缘佛牌. Luang phor Klai 当年也为此牌开光为并为信众们的善举而献上祝福. 而"善堂"则是泰国著名的非盈利慈善团体.

此款Luang Phor Klai“善堂”金属制自身牌,主要用了4种不同的金属材料跟款式:
铜,电镀金,电镀银 跟 Alpaka

人们相信配戴此牌能增强人缘,财运,避险保佑平安.

Rian Shen Teng B.E 2505 Alpaka GalaiNgern Alpaka 电镀银“善堂”佛牌

金口和尚Phor Than Klai奇迹故事篇
1) 話說有一天, Phor Than Klai要乘火車去曼谷接收御封柏古的御扇. 當天下午大約五時,就要到前方的火車站. 可是Phor Than Klai身有殘缺,走起路來很慢,需要利用擔架來抬. 那天負責扛抬的徒弟誤聽了時間, 所以遲了半小時。 一些來送行的村民都非法著急 。Phor Than Klai見狀, 就開口說 : “大家別著急,如我沒有上到火車上, 它是不會走的, 大家請放心吧!’’

火車一直在鳴笛,就要起程了 。可是奇怪的是, 火車笛響了整半句鐘, 還是開不走。當Phor Than Klai走到火車站,徒弟將Phor Than Klai扶上火車坐定位子之後,火車才徐徐的開動了。而這趟火車就無緣無故地遲開了整半個小時,連駕火車的機長也想 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到底為甚麼火車之前開不動。信徒們這才體會到波禪該當時所講過的話,真的是十分靈驗.
Archan Nam(左) Phor Than Klai (中) 阿占坤潘(右)

2) Wat SuanKan 經年累月, 有很多工人進出建造廟堂. 有一天夜裡, 僧侶們剛作完晚課, Phor Than Klai是最後一個走下台階的僧侶. 閑來無事的他剛好周圍走走巡視廟務, 來到工人的食堂處見有兩個工人從外面帶回來了一些食品及幾瓶的飲料, 波禪該突然向那兩個工人問道: “那瓶子裏面的是什麼東西?”

兩個工人被突而其來的問題嚇得一窒, 慌忙地答道: “那…那是糖水…”。其實兩個工人在說謊,瓶子裡裝的是白酒. 在廟裡禁酒,當然不敢對Phor Than Klai說老實話了.

Phor Than Klai也不疑有他的說 : “噢!是糖水.噢, 糖水” 那兩個工人見瞞過了Phor Than Klai, 就急忙把白酒藏好。 至深夜時,吃過了晚飯,幾個工人就圍在一起, 想起了白酒。 那兩個工人就把它提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 每一個人都準備好了杯子, 準備好好畅飲一番。當大家把酒往嘴裡一送, 不到一秒鐘,所謂的美酒立刻噴口而出。

咦!大家都奇怪了,明明兩人買的是酒, 現在怎麼變成糖水來呢?那負責買酒的兩個工人更百思不得其解, 愣住了。 因為剛才兩人在買酒的時候,已偷偷喝了一些。明明是酒, 怎麼可能是糖水呢?這是其中一個工人若有所思, 想起遇見Phor Than Klai的時候, 波禪該就說了一句話: “噢!是糖水噢”

Phor Than Klai在後面加了一句語音很重的 “糖水”; 這時大家才警覺,是不是Phor Than Klai在懲罰大夥兒呢!大家越想越心驚,紛紛跪下來朝波禪該的佛舍朝拜, 以示懺悔.

Phra Luang Phor Tuad Wat Tham, YaLa B.E 2505 - By Archan Tim

The above Phra Luang Phor Thuad Amulet is made by Wat Tham, YaLa at B.E 2505. This amulet is made by "Wan" (sacred powder) and blessed by many popular monk. Archan Tim Dharmataro of Wat ChangHai (The creator of Phra Luang Phor Thuad Amulet) was also involved the chanting ceremony during B.E2505.

上图这款龙菩托佛牌是由YaLa 府 Wat Tham制作于佛历2505年出庙的. 此款粉制龙菩托佛牌是“帕洛”款式 (Pim Phra Rod) ,牌的背面放了一种叫作“Kiao HaNuMan"的特别的石头. 当年此牌出庙前曾经邀约许多著名高僧为这帮龙菩托佛牌颂经开光,其中也包括了制作龙菩托佛牌的创始人 - 阿占TIM (Wat ChangHai)为此牌加持开光.

由于阿占Tim制作开光过的龙菩托佛牌特别灵验,所以Wat ChangHai (阿占Tim 当年是庙的住持)龙菩托佛牌价钱都特别的高(制作年限B.E 2497至B.E 2511).

举个例,像Wat ChangHai - B.E2497 粉制龙菩托佛牌, B.E2500 金属牌Rian Hua To (俗称"大头仔”),B.E 2505 Dao Lit Pim Yai A,B.E2508 金属牌 Rien Ren等价钱高的惊人, 这些牌由100多万泰铢至400多万泰铢不等,佛牌价格是通常依据佛牌保存完美程度,希有度跟款式而异.

此帮龙菩托佛牌由阿占Tim加持开光,但因为是别庙(不是 Wat ChangHai庙)制的龙菩托佛牌,所以价钱不高. 如果以经济为考量又想拥有阿占Tim的灵验龙菩托佛牌,这帮Tham, YaLa B.E 2505龙菩托佛牌绝对值得拥有跟收藏.
Phra Luang Phor Thuad B.E 2505 -Wat Tham, YaLa (Pim Phra Rod)
龙菩托佛牌是“帕洛”款式, 跟图一是同一粒佛牌. 去了钢盒后再拍照,脸型比较能看的清楚


A kind of special magical stone called "Kiaow HaNuMan" was insert at the back of the amulet.

Archan Tim - Wat ChangHai

Friday, April 24, 2009

Rian HuaTo SeMa B.E 2535 - By Archan Nong Wat SaiKao

Phra Luang Phor Thuat Rian HuaTo B.E 2535 - Tong Deng (铜)


Phra Luang Phor Thuat Rian HuaTo, SeMa B.E2535 is one of the classic amulet made by Archan Nong Wat SaiKao.

龙菩托.莲花多(新马收藏家都称之为“大头仔”)SeMa形, 制于佛历2535. 此款龙菩托佛牌是阿占Nong(Wat SaiKao)龙菩托佛牌系列中的”经典“佛牌.

此牌是依据 阿占Tim (Wat ChanHai)B.E 2500 Luang Phor Thuad Sema 佛牌的款式所籌造. 自阿占Tim跟阿占Nong后, 很多制作龙菩托佛牌的师傅都会推出此款“大头仔“龙菩托佛牌。

Block NaWak

Monday, April 20, 2009

SanKaChai (善迦财)B.E2540 - By Luang Phor Pae


Mini Statue of Phra SanKaChai amulet Made in B.E 2540 by great master : Luang Phor Pae from Wat Wat PhiKulThong. Luang Phor Pae passed away at the age of 94 in BE 2542.

Phra SanKaChai can bring Good Metta wealth and good fortune to wearers and people believe can receive great blessing from SanKaChai.

善迦财有者称之为弥勒佛(弥勒佛佛是未来佛,是释迦牟尼的指定的接班人. “弥勒”是梵文Maitreya的音译简称,意思是“慈氏”, 此佛常怀慈悲之心 . 这尊迷你型的善迦财佛牌制于佛历2540年由Wat PhiKulThong 的龙婆培(龙婆Pae)所监制的.

善迦财:“喜好交游,爱吃穿,而重视慧学”, 所以善迦财也是人缘富貴財富的象徵. 人们相信佩戴善迦财佛牌者能交好运,招来财富,生意兴隆,事业成功,衣食无忧.

** 相传民间所崇拜善迦财或大肚弥勒佛法相,其实这是按照一个中国五代时期一名叫契此和尚(布袋和尚)的形象塑造的.

龙婆Pae出生于佛历2448,佛历2474成为Wat PhiKulThong的住持. 师傅在任期间制作了多款灵验佛牌,其中主要要以龙婆Pae念经监制的BE2513自身牌Roon M16), 第一,二,三帮的顺德(Phra Somdej)佛牌 (B.E 2510 Pea Pan, B.E 2511 Song Pan, B.E 2512 Sam Pan)和善迦财金身B.E 2518为佛牌收藏家所追捧. 龙婆Pae圆寂于佛历2542年,当年92岁.

Phra SanKaChai amulet B.E 2540 by Luang Phor Pae
come with original temple box

龙婆Pae 善迦财(Phra SanKaChai) 7寸金身
B.E2518

Sunday, April 19, 2009

Amulet Saved His Life? 时速300公里撞车生还!佛牌显灵?

Photo From 【新明日报】Xing Ming Newspaper Singapore - 15th April 2009 (wednesday)

Salesman Gao Zhen Wen, was travelling with his friends to Phuket (Thailand) thru the Malaysia North South expressway when he met with an accident. Apparently he was traveling at 300km per hour when a car in front shifted into his lane.

He crashed into the car as he was unable to avoid it. The strong impact caused his helmet cracked into 2 while he was flung onto the road. He was sent to the Kuala Lumpur hospital.

Mr Gao said "fortunately there was no on coming vehicle, if not he would have been a goner". He also believe his Amulet saved his life in the accident.


以300公里时速飙摩哆撞车.佛牌显灵?

男子留院4天能下床(新加坡15日讯)
佛牌显灵?男子以300公里时速飙摩哆,车祸后竟奇迹生还,4天后就能下病床行走!行销人员高振文(36岁)上周五凌晨,在马来西亚的南北大道上与一辆车子相撞;当时,他正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飞驰。

高振文说:“我能侥幸生还,真的是个奇迹!”他忆述,他和7名朋友上周五凌晨12时从兀兰关卡启程,准备前往泰国普吉岛参加举行的“摩哆发烧友周” 。由于希望能在一天内赶到目的地,大家行驶速度非常快。由于经常上泰国,高振文对路况非常熟悉,通常到了通往蕉赖的路段,因为道路笔直,车辆少,他经常会高速行驶。岂料当天,当他在马路上飙摩哆时,前方左边车道上的车子,突然切入最右边车道。由于当时的行驶速度非常快,高振文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撞上车子尾部。强大撞击力导致高振文被抛飞,跌落地面时头盔也断裂成两截,他的朋友立刻将他送到吉隆坡医院急救。高振文说:“所幸摩哆翻覆后,随后没任何车辆,不然我就性命不保了!”

车祸后失去知觉全身酸痛额缝针车祸后,高振文立即失去知觉。当他回复清醒时,已躺在医院病床上。他申诉全身酸痛,额头缝了针,右手也打了石膏。但是,高振文还能向朋友要求回国医治。于是,他在事发后一天被送回陈笃生医院。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高振文只是右手和右脚骨折。脸部的瘀青和浮肿,也在几天后开始消失。车祸后4天,他就能出院回家。除了眼睛还布满血丝及手脚上的石膏,他神智清醒,一点都看不出曾发生严重车祸。

大难不死全靠佛牌庇佑高振文认为,他这次能大难不死,全是因为身上佛牌的保佑。 “佛像的裂缝刚好是在脖子部位,好像为我挡了一灾。”这个佛牌是高振文10年前,在泰国一个寺庙求来的。几年前,高振文也曾在前往泰国的路上打滑翻覆,但丝毫无损伤,当时他也戴着同一个佛牌项链。高振文说:“我康复后会回到那个寺庙还神。”

Thai 'yellow shirt' leader shot - 泰国“黄衫军”林明达中枪

Sondhi Limthongkul, the Manager media mogul and founder of the People's Alliance for Democracy (PAD), survived an attempt on his life early on Friday, as gunmen attacked his car with automatic rifle fire.

Chaiwan Charoenchoketavee, director of Vajira Hospital, said an operation to remove bullet shrapnel from Mr Sondhi's head was successful.

Mr Sondhi would have to remain in the hospital's intensive care unit for about a week while he recovers.

"The operation is completed. It took about two hours and Mr Sondhi is now safe, in a good condition and able to talk," Dr Chaiwan told a news conference.

"The bullet shrapnel penetrated the outer skull and caused the broken skull to crush the outer membrane of the brain, but it did not penetrate into the brain itself," he said.

The wound was more serious because of his age.

Police said the gunmen, riding in a pickup, fired about 100 rounds from assault rifles through the windows of Mr Sondhi's car as he was on the way to moderate his regular programme at the studios of the satellite TV station, ASTV, about 5am on Friday.

"At least two attackers followed Mr Sondhi's car, overtook it and sprayed it with about 100 rounds of gunfire from AK-47 and M-16s,'' Pol Col King Kwaengwisatchaicharn said.

BBC News Video

法新社引述一名警官指,最少有2名枪手,用AK-47冲锋枪和M-16自动步枪,狂轰超过100轮。该名警官指,林明达肩膊中枪,现时已经脱险。


美联社指,林明达肩膊中枪,眼眉亦遭子弹擦伤,幸运地保住性命。


路透社引述人民民主联盟发言人称,林明达是在当地时间凌晨5时许,在中央银行附近一个油站遇袭的,同车的司机和保镳亦受伤。枪手先射穿了其车胎,然后向林明达的座驾扫射。


林明达所带领的“黄衫军”,曾在去年11月发起暴力抗争行动,占据曼谷国际机场,逼使当时的首相颂猜下台。其后阿披实接任首相一职。


近日在芭堤雅和曼谷示威、并爆发冲突的示威者,是亲塔辛的“红衫军”。目前,曼谷与周边地区,仍处于紧急状态。


林明达(Sondhi Limthongkul)是泰国第三代华裔,也是传媒大亨。他在塔辛尚任首相时,发起“倒塔辛”运动,并创立“人民民主联盟”,亦即所谓的“黄衫军”,进行大规模街头示威,要求塔辛下台。
后来,塔辛在2006年9月在军事政变中被推翻下台。


塔辛下台后,亲塔辛阵营的沙马和颂猜先后接任首相,“黄衫军”继续发动街头抗争,最后沙马和颂猜都下台。而林明达一直扮演“黄衫军”灵魂人物的角色。

泰国新闻报道

Jatukam phayant B.E 2530

B.E 2530 Jatukam 布符

** 据小道消息说林明达当时所配戴的是Suriyan Chantra B.E2530 跟 B.E 2530 Jatukam 布符. 是不是林明达的佛牌显灵...助他逃过一劫??这就由你自己判断吧。

Saturday, April 18, 2009

Archan SiNgern - Wat DonSaLa (Pattalung) B.E2541 Rian

Archan Si Ngern - Wat DonSaLa

Archan Si Ngern - Wat DonSaLa Silver Rian B.E 2541
The holy yant "Nor Moh" behind the amulet is the magical yant of Kao Or institute

Archan Si Ngern - Wat DonSaLa, disciple of Archan Pan (Abbot of Wat Kao Or) , Archan Nam (Wat DonSaLa) and Luang Por Lek (หลวง พ่อ เล็ก) Wat BpraDooRiang (วัดประดู่ เรียง). Master Si Ngern is Famous to make krongkraPan and metta amulet.

阿占Si Ngern 是泰南著名Kao Or派高僧: 阿占潘 (Wat Kao Or主持) , Archan Nam (Wat DonSaLa主持) and LP Lek (Wat PraDooRiang主持) 的徒弟。

所以阿占Si Ngern传承了阿占潘,Archan Nam及Luang Phor Lek,制作krongkraPan (不能伤害)及人缘圣物的法门. 而阿占See Ngern 制作KongKraPan圣物的法门全是源自Wat Kao Or 系. 所以Archan Si Ngern 师傅的必打佛,符筒Tarkut)跟手巾布符(phayant) 都是佛牌收藏家的最爱.

为此帮牌加持的师傅有:
Monks chant for this batch:
1. Pha Koo GaChaat พระครู กาชาด (Bun Thong) of Wat DonSaLa
2 Phra See Ngern พระอาจารย์ ศรี เงิน of Wat DonSaLa
3. Luang Phor Tayp Wat PraDooRiang
4. Luang Phor Kloy of Phu KhaoThong
5. Luang Phor Gaew Of Wat KhoDohn
6. Phra Archan Brahma Of WatBanSuan
7. Archan Khun Pan
8. Archan BraJuap
9. Monks from Wat Kao Or And Wat DonSaLa

** The famous monks of Wat DonSaLa : Archan Yiad (passed away in B.E 2491), Archan Nam (passed away in B.E 2519) and Archan SiNgern
(passed away in BE2543)

Archan Si Ngern - Wat DonSaLa Copper Rian B.E 2541
Archan Si Ngern - Wat DonSaLa Silver Rian B.E 2541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